close

昨天晚上,你、我、裕修、胖胖、舅舅五個人一起去打保齡球。

在打球的時候,雖然說說笑笑,但是心裡還是有種苦澀的感覺。

一直到,舅舅跟我說了那些話之後。

 

舅舅跟我說。

舅舅:欸~什麼時候吃到你們兩個的喜酒阿?

你說:還沒啦!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。

舅舅:什麼問題?

你說:我跟我家人的問題。

 

舅舅跟我說之後。

我說:是阿!我跟我家裡問題還沒解決。

舅舅:可是再怎麼樣,老人家不可能陪妳們一輩子。

我說:沒關係啦!只要他知道我很愛他,他能夠在我身邊我就很高興了。

舅舅:不能這樣啊!

我說:好啦!舅舅打球啦~

 

(↑ 是精簡版)

 

其實,我是說真的。

雖然我已經把你視為要共度一生的人,但是我不勉強你。

雖然我真的很愛很愛你,但是我不勉強你一定要娶我。

只要你能夠在我身邊,如我愛你一樣的愛我,這樣就夠了。

只要你能夠在我身邊,陪伴著我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昨天我問你,你還愛我嗎?

你說:你說呢?

我說:在這段時間裡,我已經不知道了。

你說:那就不知道吧!

我說:我真的很愛你。

 

也許你覺得我喝醉了。

其實我沒有醉。

我只是,想要把我平常不敢說的話說出來。

我只是,想要把我平常不敢講的話講出來。

讓你知道。

 

親愛的,我真的很愛你。

真的真的很愛你,我也會繼續的愛你。

一直到老去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