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老公:

我想我現在說這些,不是很恰當,但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。

你家裡的事情,我不好過問,無從也無權過問。

畢竟,我只是你的女朋友。

只能聽你說,若是你願意的話。

你曾經說過,打電動是你放鬆的方式,所以現在我也不擋你不阻你。

但我真的很希望,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心事,只要你願意,我一直都在這。

 

再來,我想問你,你是不是有點在躲我?或是不想看到我?

因為我漸漸發現,你和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儘管我現在幾乎是住在你家睡在你身邊。

但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,一天不到兩個小時,只有吃飯或是你在房間玩電腦的時候。

我們越來越少說話,就算說上話,不是貓咪的事就是往往會有摩擦、甚至你會不高興。

我們不再像之前一樣,會閒聊平常上班的事或是一整天所發生的事,不論好事或壞事,更不用說像之前一樣吃飽的散步了。

而且,我靠著你枕著你的手也睡了快一年,從來沒聽你說過手會痠這三個字。

可是,昨天你說了。不知道是你以前沒說,還是真的手痠。

如果,你不想看到我或是在躲我了,請你告訴我。

不想用說的,用簡訊或是FB吧!

我可以回我那套房去,不再煩你、不再出現。

你也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不再有掛慮、也不用聽我囉嗦。

如果這是你希望的話,我可以做到。

 

最後,其實我想在你出國去玩之前煮一頓飯給你吃。

讓你知道,我在這裡等你回來。

讓你知道,有個人,在等你回家。

但你始終沒有告訴我出國的日期,只用忘記了來回答我。

讓我不禁想,是真的忘記嗎?還是不想說...

 

也許這句話你不想再聽到,但我還是要說。

老公,我真的很愛你

 

如果你不要我了,也請你直接告訴我,我想我能承受,也會笑笑地離開。

因為,我希望你很快樂、很幸福。

儘管沒有我,我也會如此,希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愛你的老婆 3/27

 

 

這是我昨晚寫給你的信,你看了,什麼也沒說。

不管你說什麼都好,就是不要都不說........

 

睡前,你說我可以回我的小套房把你幫貓咪做的貓屋拆掉回收。

我不經意的提起,我也要回去拿房租契約。

你卻什麼也沒說。

睡前,你說你想再養隻小狗狗。

我開玩笑的說,你是想說以後家裡只剩你們三個男人和庫樂嗎?

你說,是阿!

我想問,那我呢?我在哪裡?

 

親愛的,你可以告訴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