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在我心裡面,還是抱著希望吧!

也許,我始終不敢再說出口。

因為,我怕看見你不耐煩的眼神。

因為,我怕聽見你不高興的回應。

但是,在我心裡面,還是抱著能夠真正住進你家的希望。

 

昨天,你在找東西我在床上。

你突然坐在我身邊抓起我的手,戴上了一個戒指。

是純金的,我疑惑了。

我很高興,你給了我一個這麼貴重的禮物。

但是,我一直在想,這是不是有"歷史"。

當我開口問你,問題還沒問完你就否認,我承認,我的疑惑還是大過於喜悅。

想了想,又何必讓自己那麼難過?

這是你第一次送我這麼貴重的大禮,就當作是個驚喜吧!

 

昨晚,你阿姨和妹妹們在搬家,我們都在看著。

我和你提到今天要去抽血跟我想去金山的事情。

坐在電腦桌前的你,突然的應話讓我措手不及。

你說,到你出國完回來的這段時間,你盡可能都不會離家太遠。

能夠不出去盡量不出去,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,總是要把家顧好。

我無言以對。

無言,不是因為你讓我覺得你家人比我還重要。

無言,是因為我幾乎已經住在你家,除了東西沒有進來,我每晚下班整理完貓咪的東西之後就在你家過夜。

我只知道,最近你阿姨買了房子,帶著她兩個女兒搬過去。

家裡發生什麼事情,你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。

親愛的,我是你女朋友,雖然我真心把你當老公。

親愛的,我是你女朋友,我希望當你有心事的時候可以告訴我,就算我沒辦法替你分擔,聽你說、讓你有個訴苦的對象也好。

整晚的我,一夜無眠......

 

今天,七點半起來,叫你起來陪我去抽血。

你說你還想睡,我說那我自己去,你繼續睡。

你說,怕我抽完血之後貧血危險,要陪我去。

我開心了,抱著你,不知不覺又睡去,一直到九點半快十點突然驚醒。

我起身換好衣服,叫你起來,你問我幾點了,我回答你,你卻告訴我你同事快到了。

時間緊迫,我只好先出門。

 

到了醫院,我很難過。

因為,你把你同事要來拿東西這件是看得比我還重要。

因為,你又再一次食言。對於答應我的事情。

我在抽血之前,傳了兩封簡訊給你。

當下的我,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情,但你沒回。

抽完血的我,的確像你說的,貧血。

禁食太久,連水都沒什麼喝,突然抽了將近100c.c.的血,誰都會頭暈。

但,我只有一個人。

一個人辦理所有手續,一個人從長庚這棟樓走到那棟樓,一個人走去停車場開車。

在車子發車的那一剎那,我很想哭。

因為,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。

你昨天幾點睡,我很清楚,我也不是那種會吵你的人,算了。就一個人吧!

 

回家的路上,我買了我們的早餐,怕你餓了。

回到家,你還在睡,連簡訊聲都沒聽到。

一直到我叫你起來吃早餐,一直到你同事打電話來說到了,你要下樓我才叫你下樓之後看簡訊。

在你下樓的這段時間,房東太太打電話來,提醒我下個月要匯房租過去,還跟我說庫樂吵到別人別人有在反應的事。

我無奈了,只好打電話給你跟你說回來的時候把庫樂抱回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你只是拿個東西下樓給你同事,應該很快就上來,我卻等了快兩個小時。

也許,你們在研究怎麼裝那個後照鏡吧!

你回來,只怪我晚上都不回去陪庫樂睡覺,難怪他叫到吵到別人。

對簡訊,你卻什麼也沒說。

 

今天一整天,你不是在睡覺,就是在打電動。

算了!

我在簡訊有說,我會努力做個可以讓你訴說心事的人。

我不吵你,我也不問你要玩到什麼時候了...

只要,你高興就好。也只能,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