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問,你就不打算說嗎?

你公司旅遊日期訂出來了,卻連跟我提都沒有。

昨天問你,你說忘記了,不知道是四月中還四月底。

已經三月25號了,你卻什麼都沒說。

我真的很想,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。

 

昨天,你不是打電動就是睡覺,我也沒吵你。

好不容易,能夠在你懷裡陪著你看電影。

你可知道,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了嗎?

你可知道,你多久沒有抱著我睡了嗎?

我一直在想,如果這樣子不算同床異夢,那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了。

 

親愛的,你從過完年之後就開始怪怪的。

你,到底怎麼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