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身分證上配偶欄是空白的,就真的什麼都不是?

不用顧慮我的想法、不用顧慮我的擔心、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告訴我,也不用跟我說你要去哪裡?

你知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?

我要的很簡單,就是你能多在意我一點尊重我一點。


不是每個女人都跟你前女友一樣,對你不聞不問。

你知道你昨天晚回來,我FB傳訊你沒有回、手機APP你也沒有回、打電話又不接,你知不知道我是擔心的?

直接騎車去你公司看,燈都關了,人去樓空。

我真的好怕你在回家的路上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,而沒有人能夠連絡。


我開了手機GPS定位,看了你在哪裡,我過去。

原本沒有看到你的機車,而是後來眼尖在一旁的陰暗樹下看到了你的車,不確定的我還回家看檔案你的車牌是幾號,我的心都碎了。

我不知道你在那裡是做什麼,我也不知道你是跟誰在那裡,我只能傻傻的等。


你出來了,看到你低頭看著手機,走向你的機車,我開口,你似乎嚇到。

我看著你,心痛到眼淚都掉不下來,但是我的胸口卻好像有烈火在灼燒,好燙好燙。

回家吧!我說。


我騎得很快很快很快,我已經很久沒有騎車快破百,我破例了。

一路上,我一直告訴自己,算了真的沒什麼,但是氣真的無法消去。

到家,我躺在床上看著小說,而你在旁邊一直說你真的沒有幹麻,我很想相信你,但是我的理智跟情感都不能接受。


整個晚上,我變得很沉默,而你,似乎也不高興了。

我不懂,你憑什麼不高興?

做錯事的人是你不是我,我都還怕你餓著去買晚餐給你吃,你憑什麼不高興?

十一點半了,你在書房我在房間,傳了APP給你,叫你早點睡,你竟然說要睡我自己睡,哈哈!


罷了!

你高興幾點睡就幾點睡吧!

你高興玩暗黑到幾點就幾點吧!

我不想再問了,反正我擔心你隔天會起不來、擔心你上班會遲到、擔心你被主管唸,都是屁!

你也都不在意!


我只想跟你說,我的心好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