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,你要隱瞞我你和她還有聯繫?

為什麼,你要隱瞞我你和她還有交集?

我說過,我很在意她。

我說過,你們有聯絡一定要讓我知道。

為什麼,你要隱瞞我還故意改掉她的名字?

 

為什麼,在我刪掉她的電話和封鎖她的Line之後,你會勃然大怒傳訊息給我?

為什麼,傳得如此難聽不堪?

你是捨不得她?還是你們舊情復燃?

我不想去猜想,但我不能不!

 

為什麼,你要把Line的密碼換掉?

為什麼,你要把Line上鎖?

為什麼,你已經不再是原本的你?

 

躺在你身邊睡覺的人,是我不是她。

陪在你身旁的人,是我不是她。

你把我放在哪裡?

 

我卻連問都不能問。

我卻連得到一個解釋都沒有。

我算什麼?

 

我很愛你,我也願意相信你。

但是,我只請你。

不要再傷害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