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,你不是凡事報備的人。

你說,你不說是因為我會想太多。

你說,你不說是因為我以後會知道。

但是...

你有想過還沒到我該知道的時候我卻知道,我怎麼想?

你的一切,我都看得很重要。

我知道你最近很煩,但你應該要告訴我的。

儘管我無法給你建議無法給你解答,你卻說你不需要訴苦。

我,情何以堪?

我的付出,算什麼?

斷停吧!

只能讓自己不要再去想。

 

你不對別人承認,說我是你女朋友。

我,算什麼?

你不確定我們的以後,那,我能怎麼說?

 

是我多心嗎?

也許,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